雁夜kariya

一家三口的傻白甜日常

【现代paro,学园paro】

【如有ooc请见谅】

【黑白鹤双子设定】

1.约会事件【上】


“国永君。”比鹤丸高一个年级的学姐理央站在鹤丸国永的面前,踩着高跟鞋,让人恨不得跪拜在她的校裙之下高呼三声女王大人。她用手指勾起鹤丸的下巴,让对方看着自己美丽的双眼,“和学姐我交往吧。”

“这还真是让我吓了一跳。”鹤丸并不抗拒学姐的手触碰自己,“但真遗憾我不能答应你的请求呢。想想我那看似强大并不孤独的哥哥,如果少了我的陪伴也是会倍感寂寞的。他如此依赖我又让我怎么忍心让他单身呢?”

“就因为这种原因?”理央似乎有些哭笑不得,然后收回纤纤素手,“如果是这种问题的话国永君不用担心哦,学姐我有一个孪生妹妹,她对会长可是爱慕有加的哦。理奈,出来。”

于是就从不远处的墙角后走出来一个女孩,梳着整齐的辫子,带着黑框眼镜,穿着及膝校裙,一看就是和温温顺顺的邻家女孩角色,和她那个女王姐姐完全不一样。

“周末能请国永君和会长和我们两姐妹来一场普通的约会么?”姐姐理央青春火热的曲线被校服紧紧包裹,“表白也不必现在答复,等到周末的约会过后再给出来吧,可爱的国永君。”

“这也不错呢。但是啊,学姐你们不是来表白的么?没有情书之类真的好吗?”

“麻烦的小子,理奈,把帮你写的拿出来吧。”

“是……是。”一如外表一般柔弱的女孩手忙脚乱的从书包里掏出一封信,用双手递给鹤丸,“这是给会长的情书,请鹤丸同学替我转交给会长。”

鹤丸接过那封小巧的情书之后理央走上前,伸出手一下子拽住了鹤丸制服的领带,让对方更加贴近自己,然后垂头在浅色的领带上印上一个美好的形状,“国永君,这是我的情书,要收好哦。”


有着深色头发的学生会会长在人已经走光的学生会工作室里处理着剩下的工作。

门被某人拉开,素白的双手从后方伸出,与会长的黑发相衬显得有些刺眼,那双手从后方环住会长的脖颈,白色的发与深色的发混在一起耀眼无比。

“白,别闹。”拥有与鹤丸同样的面容却是黑发红眼的会长笑骂了一声。

“黑,刚刚有两个女生和我们表白了哦。”白鹤从书包里掏出那封情书,递给黑鹤之后又再次抱着黑鹤。“其中一个给你的情书。”

黑鹤拆开信,干净可爱的信纸上之外最后有两个简单的字眼,喜欢。

“不是你写的?”

“诶,黑怎么能这么说。”白鹤掘起了嘴。

“不排除你找我的可能。”

“我的领带上还有个唇印,要不要我现在擦了口红在你领带上亲一口你来比比是不是一样的?”

“……信你一次。”

“黑,回家吧。”白鹤在黑鹤颈间蹭了蹭,“已经很晚了哟。”

“抱歉,我想把工作处理完在回家,如果等不了的话你就一个人先走吧。”

“才不要,一个人回家太寂寞了,我要和黑一起。”白鹤不满的扭了扭身子,“黑工作还差多少啊?”

黑鹤抬了抬下巴指了个方向,那里堆积着小山一样的文件。

“呜哇,还真是个大惊喜,虽然知道刚开学学生会有很多事要处理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多啊。”白鹤抱紧了黑鹤,“黑真早处理的话天黑了也回不了家,带回家处理吧,我们也会帮黑的。”

“可是……”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回家吧,不然爸爸会担心的。”


“我们回来啦。”

“欢迎回来。”三日月从厨房中探出头示意,“晚餐吃蛋包饭哦。”

白鹤把鞋随便一踢,进了屋,黑鹤叹了口气帮白鹤把鞋摆好。

“嘿呀!”正在制作蛋皮的三日月腰间被人抱住,差点导致他重心不稳摔倒在地。

“白,别闹,会焦的。”

黑鹤在这时走到三日月身边,在男人脸颊上轻轻地吻了一下,“爸爸,我们回来啦。”

三日月宗近,大红大紫了很多年的明星,鹤丸国永们的监护人。


一家人围坐在餐桌边享受着一天的辛劳以后的能量补充。

“周末要不要一起去野餐,爸爸已经把工作都推掉了哦,”三日月宗近哈哈哈的笑着,“高就没有一起去了爸爸很期待呢。”

“不要。”黑鹤喝了口饮料。

“诶?”三日月没有反应过来。

“我们要和可爱的女孩子去约会。”

“是吗,约会啊,约会不是很好吗?”三日月拿起茶杯刚准备喝茶,却又好像后知后觉了一般猛地将茶杯按回了桌上,“约会?!有什么约会比和爸爸一起去玩更重要。?”

“女孩子和我们表白了啊,”白鹤举起自己的领带,让三日月看清在上面的漂亮形状,“拒绝也不太好啊。”

“对不起啊爸爸,就算爸爸大红大紫了很多年,还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你,但是你这张脸我们已经看了十七年了,再好看也看腻了。”黑鹤耸了耸肩,表示抱歉,“比起和已经看腻了脸的大叔去野餐,我问还是宁愿和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去约会啊。”

三日月爸爸跑到角落里种蘑菇去了。


“兄长大人,你到底是为了什么才把我叫出来的?”小狐丸带着墨镜,将一头长发拢在帽子里,一副鬼鬼祟祟的模样,他身边的三日月也是差不多的打扮,“听你打电话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结果就是为了跟踪你的两个宝贝儿子约会?”

小狐丸,顶尖模特,三日月宗近的弟弟。

“他们两个去约会还算不上大事?!这是他们第一次和女孩子出去约会,作为爸爸的我不给他们留珍贵的记忆怎么可以?再说小狐你好歹也算他们的小叔叔,关心一下他们的感情也没有错啊。”三日月爸爸亢奋了起来,眼睛里的光似乎要透过墨镜照出来。

“……难得一个没有工作的周末,我还想和鸣一起过的……”小狐丸嘟囔了一声,又将语调恢复正常,“这道理我都懂,但是兄长你为什么要带相机,留纪念手机不就行了,比相机隐蔽多了。”

“小狐,身为一个合格的爸爸务必要用最好的装备来给儿子们留念。”

于是乎,三日月爸爸及其随从的跟踪行动顺利进行中。

——————————————————————

我在我的文里只看到了一个儿子控的变态爸爸(╯°Д°)╯︵┴┴

嗯……三日月和黑白鹤没有血缘关系,但是黑白鹤还不知道(我知道设定很烂大街)

总之是傻白甜的日常,以后会不定期更,总之一周起码一更。

在这里首先感谢各位的观看,希望以后也可以耐心看完


评论(8)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